[紅白同人] 2018.02.25 我們的那些好妹妹們 上 (白石家 x 緋山家 大亂鬥篇)

我們的那些好妹妹們 (上)


「我姐是醫師!外科醫師!坐直升機那種!厲害吧」白石家最小的小梅得意的向眾人介紹

這是一場非常奇怪的聚會
也忘了是誰先開頭的
大概是在某一次兩位醫師累的死去活來
避開FELLOW們在辦公室聊天時聊到的


「白石,你家的人一定都跟你一樣無趣」

「緋山醫師這麼說太無禮」雖然在指責人,但語氣充滿甜蜜,手也不斷拍著正枕在自己肩上的醫師

「一定是,被說中了吧!」緋山跳起來,叉著腰對白石笑著

「才不是!我家人都很有趣」白石醫師的底線之一,不準傷害到家人



——————————————————————


終於在半年後,不知道怎麼約成的
成功將白石與緋山家都很難約的眾人約出來吃飯
人數太多的情況下,餐廳經理特別開了一間包廂
絕不是錢的問題,錢對兩家人來說都不是問題
光是緋山家的小直隨意出手就是百萬起跳

大概是氣場的關係吧?

白石家佳乃打電話來訂位時,立刻就有一間包廂
也可能是渚一直在旁邊碎唸是要訂多久,不然他來講
經理嚇到差一點當天要休店專門服務這二家人


包廂內是一長桌
通常是給談婚事的兩家人用的
此時此刻倒也不失是個好方法

緋山家一邊;白石家一邊

兩家的姐姐因為突發事件必須晚一點來
當警察的幾位好像也因為這事件一併去支援
只剩下還在唸書或者無所事事的幾位先赴約

「我是小梅,大家好!」白石家最熱情最無害的小梅打破沉默的氣氛

「他是我姐姐,小花」順便幫失語症的姐姐介紹,小花也舉起筆記本寫著大家好

「那個...我是小直..你們好」緋山家最乖巧的小直回應著小梅,可以感覺他很緊張

「囉嗦什麼啊,不就吃個飯,快點吃吃快點結束,喔,你們可以叫我,渚大人」渚看到妹妹竟然走傳統路線在寒暄,很不耐煩

「喂,你態度很差耶,是要打架嗎?姐姐不是說來要態度好一點」佳乃收山多年,考上東大之後脾氣也好一些些

「對了,對面的,我叫佳乃,大學生」其實態度也沒好到哪去...白石醫師如果在場應該已經崩潰了

「請問,您是東京大學的物理系嗎?」突然串出一句就是知書達禮的詢問

「誒?佳乃,你得罪人啦?哈哈哈」渚用手肘頂了頂隔壁的人

「囉嗦!我怎麼知道。對啦,我是東大的,怎樣!」

「呵呵,果然是你,您好,我是真理子」對方輕笑著,有禮貌的站起來向佳乃伸出手

「誒...誒...真理子?不就是傳說中的校花,你好!我是佳乃」佳乃立刻站起來雙手回應握著真理子


「那個不講話,長得就是被霸凌的臉的叫什麼來著?」渚對著坐在最邊邊的紅家小孩挑了一下眉

「我...我...」被點到名的人結結巴巴的不敢回應,果然氣場很可怕

「他是我妹妹 沙希,還有霸凌是不對的行為喔!」仍然站著的真理子幫妹妹解圍,並拿出學生會長的本質

——————————————————————


一來一往的介紹後

不知道是白家兩位氣場強大的人總是在調戲著對方
還是紅家的學生會長一直以一擋百成為最強後盾
畫風一轉突然變成比較誰家的人比較厲害


「我姐是醫師!外科醫師!坐直升機那種!厲害吧」白石家最小的小梅得意的向眾人介紹

「美帆子姐姐不只會坐直升機,還是婦科醫師」緋山家的小直害羞的不敢抬頭,但是就是很想跟小梅對到話

「我...我...是今年的日本街舞冠軍」邊邊傳來小聲到要全場靜默才聽得見的發言

「哼,渚大人,我,明天要飛去參加世界街舞決賽,這也要跟你說嗎?」渚挑釁著看著邊邊角角縮成一團的女孩


第一回合結束,不分勝負

但坐的位置卻有微妙的變化
渚把小花趕到自己的位置
自己移到最邊邊專門針對緋山家的沙希

小梅一直關注著小直的一舉一動
小直鼓起勇氣,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
把電話遞到小梅面前要到了電子郵件

——————————————————————


「佳乃,我們好像輸了,緋山家有學生會長,你只是普通大學生」小花寫了張紙條給佳乃,果然是白家最可愛的人

「誰輸了!學生會長了不起嗎?!」佳乃看著小花不服氣的大叫著

「我們家還有早稻田畢業的律師!雖然是個笨蛋!」看著對面的真理子總是專業的微笑,佳乃又補了一句


「喂!佳乃,怎麼那麼沒大沒小?誰是笨蛋,我告你誹謗喔!」開門進來留著西瓜頭的人,衣服上的徽章看起來就是那位律師

「誰要告人?我可以無料幫忙」純子剛進事務所,一點任務都沒有,聽到家族聚會可以表現,超開心

後面加入的兩人都是律師
一坐下來就制式化的交換名片
最巧的是竟然都是初出茅廬
真是一見如故

完全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的自顧自聊起來

「家裡有警察蠻方便的,有時候可以拿到第一手消息」純子得意的說著

「是吧是吧,我常常被老闆欺壓著用這層關係拿到資料」小黛講著講著覺得委屈


「警察的工作不是給你們這些吸血鬼亂用的!」門口穿著MPD制服的警部,對於姐姐的行為感到很困擾

「有什麼關係,能幫忙就幫啊,頂多寫寫反省書」後方傳來輕浮的回應,正經的夏希警部轉身要罵人,結果撞上對方胸口還被一把抱住

「失禮了」一個背著著海軍斜背包的女孩,精準的閃過在吵架的兩人,一個箭步踏進包廂,他累到只想好好睡覺


第二回合結束,參與的人愈來愈多,但仍分不出高下

身為主糾的兩位醫師還是遲遲未出現,妹妹們都快打起來
加上現在警察們的火力支援,不管是嘴上還是實際上的武器
希望他們等下不是來表現專業的,二個可能救不完那麼多人

——————————————————————


「誒?你...?」佳乃指著進來就坐在小花旁邊,拉著小花的手臂當枕頭的人

「抱歉,他是我的二姐,小實,大概是小花姐姐今天穿黃色的帽T,被認為是枕頭」真理子小小聲的解釋,怕吵醒小實

「小花不介意,小實很可愛」用著沒被枕的右手寫在筆記本呈給大家看,一臉寵溺樣

「喂,敵人坐在我們這邊沒問題嗎?」渚眼神沒離開過希紗,但口氣仍十分好勝

「二姐被躺都不介意,你介意什麼,就承認你喜歡希紗吧!一直盯著看」佳乃終於抓到機會反將渚一軍

「~剛來就有八卦了~」白石家也是姐姐的林,趣味豐饒的看著大家

「嘿嘿,各位好,我是イルマ,NPS第一帥」林站起來向緋山家小孩敬禮,臉上帶著調皮的笑容


「希紗也喜歡渚!!」每次邊邊角角那位開口大家非得靜默才能聽見,這次是大聲到大家都靜默


第三回合結束,白石家氣場最強大的渚被告白後,突然不知道怎麼反應才好

沙希告白後就直接搬了椅子黏在渚旁邊
渚只是傻傻的唸著麻煩死、走開
沙希也只是微笑著看著萌化的渚

嗯,緋山家首勝!

——————————————————————


「好!我決定了!不等大姐,先上菜吧!」林是家裡第三大的,小花通常不會有意見,那自己就是白石家代表

「憑什麼給你決定啊?」夏希還在不滿剛剛被一把抱住且調戲自己的林

「嘿嘿,因為,我的職級比你大啊,夏希—後—輩—」林加重了後輩兩字

「Brand!」聽到夏希叫了一個英文名字,白石家面面相覷看著彼此,到底誰叫Brand?


真理子默默的把包廂門打開,一隻看起來是受過訓練的黑棕色狗撲向真理子,跳了跳玩起來

「Attack!」夏希下達指令,名為Brand的狗眼神一轉,充滿殺氣。當然,他的主人殺氣更重

「喂!警備犬!誰準你帶出來的!不守規矩!我要投訴你!!」
林相當明了警備犬的能力,一邊說著一邊就地找掩護

但是最不喜歡守規矩的イルマ說出這句話,可見他現在真的超級慌張啊。


「姐,我犧牲吧!」有情有義的佳乃,不虧是在道上混過的

林如果被咬傷手這輩子就沒救了,不能當警察是小事,但狙擊手是他一生的志業,佳乃未來目標只是個教授,被咬到應該也無大礙,能寫字做研究就好

反正...反正大姐應該快到了,在失血過多之前可以救活他吧?

這人雙眼一閉等待接下來被咬殺的無比的痛楚


「Brand!Stop!」不是夏希的聲音,佳乃慢慢睜開眼,Brand的鼻子正對著他鼻子,低吼著,一人一狗雙眼對看

「真理子!」夏希對於妹妹喊停的行為不能理解

「姐姐,以暴制暴是不好的行為,況且弄傷白石家的人,大姐會殺了你」真理子動之以情,言之以理

「嘿嘿,緋山家還是有講理的人啊,氣質又好又漂亮,跟某些在MPD的就是不一樣」林得救之後又開始不正經起來

「謝..謝..會長大人」真理子把狗趕回夏希那邊後,伸出手拉起佳乃


第四回合,很明顯的緋山家取得第二勝

佳乃害怕被再次咬殺,剛牽起的手死也不放
即便Brand就黏著真理子玩耍,佳乃也是緊緊依附在會長身邊

有趣的是,會長一點也沒有想把旁邊個子跟膽子成反比的人推開
大概是剛剛義無反顧的捨己救人那幕讓真理子深深著迷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