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同人] 2018.11.11 Heimlich Maneuver (白石 x 緋山)


「好,結束,交給你們縫合」

緋山醫師以驚人的速度開完一台刀
馬不停蹄的脫下手套口罩奔向下一間手術室
這是今天的第五場

—————————————————————————




「緋山醫師,再湊一場,你就從頭到腳都開過了!」冴島在手術準備室外與緋山一同刷手換裝


「什麼!竟然只少一場而已,現在幾點?」
「七點」
「真不甘心啊!算了!今天是湊不齊!這台開完陪我去喝點酒」

—————————————————————————


「惠,你快一點起床,今天要去買生活用品,再不出門,家裡就要彈盡糧絕了」
「那個...大概二個小時前我就想起床...但是...」

「但是什麼!我已經叫你起來二次了!還有臉找理由!」
「美帆子...」

「裝無辜也沒用!不要用那種眼神」
「你可以...先從我身上離開嗎...Orz」


每遇到共同休假日的早上
白石家或緋山家的臥房就就上演一樣的戲碼
不管誰先睜開眼睛
看見趴在身上或旁邊的人睡得正熟

伴隨空氣中瀰漫各自使用的保養品香味
彷彿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助眠劑
令人舒適的再次沉沉睡去

—————————————————————————

「嘟~嘟~嘟~嘟~嘟~」
「叮~叮~叮~叮~叮~」

空氣被兩種不同鈴聲的手機劃破原先美好的氛圍
床上賴床的人反射性的彈起接起電話


「是,我是白石,好的,大概二十分鐘後到」
「誒?今天我排休耶!藤川那傢伙太沒用關我屁事,我才不回去!!」


掛上電話的白石看著持續對電話劈頭大罵的緋山,突然會心一笑
他覺得所謂性感的女人大概就是長這樣吧
剛睡醒的一頭長卷髮自然的垂落,亂出一番風味
小背心加小短褲,瘦小的身材看不出一絲多餘的地方

用著肩膀跟臉頰夾著電話正在翻找衣服
這就是屬於緋山醫師的溫柔啊,白石醫師一臉幸福洋溢


「你看夠了就快點去廁所,等下換我!」

傻笑的白石醫師被一整套衣服擊中
炮火燃到身上,但認為這樣也死而無憾
連對方的衣服都打理好

看吧?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雖然他有點兇(不~緋山醫師怎麼有胸呢..XD)


—————————————————————————

房屋倒塌,直升機先送回三名嚴重的傷患
分別是頭部重創、手臂粉碎性骨折、腹腔大量出血
其餘二名傷勢較輕微的分別是小腿多處外傷及扭傷


兩位主力醫師一到醫院
研習生彷彿救星出現報告著情況


「由我處理頭部重創的患者,另外打電話請腦外科支援」
「腹腔出血的患者,麻煩緋山醫師」
「藤川醫師繼續處理粉碎性骨折」
「研習生去等救護車來」


冷靜果斷指揮現場及分配工作
白石當隊長以來一直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休假中的緋山今天其實大可不需要回來
不是行政職缺的醫師並沒有非得回來的義務
只是白石醫師每次接到緊急電話回到醫院時
都要花五分鐘將隨行而來的同事趕回家休假


「如果以後有人要打電話給白石醫師!你沒有通知我!實習分數就扣幾分!」

緋山醫師的研習生們都知道
只要隊長要被傳喚也要一併請自己的老師回來

從那天起,白石醫師再也沒有正當理由趕緋山回家

--------------------------------------------

「啊!累死我!你要補我二天假!利達桑!」緋山在只有兩人的辦公室用力揉著白石的臉報復

「這勾口連優等苦來(這個可能有點困難)」白石皺著眉臉也糾成一團

「那補給我二天的薪水!」緋山癱在桌子上閉著眼
「好!」利達桑爽快的答應著,並走過去揉捏另一位醫師的肩膀幫助放鬆

「你喜歡做白工就做!笨蛋」緋山用手軸輕擊白石的腹部,誰不知道他會把今天的加班費直接交出來就變二份

「今天只剩心臟沒動到刀,都快集滿全身了,真可怕」白石吐著舌頭回想今天的個案
「哈哈,不知道集滿全身是不是可以換願望」緋山打趣問著,得到優等生正經的回答後笑得樂不可支

—————————————————————————


再一次精準的完成第六台手術
流動護理師及研習生們都累得不成人形
主刀醫師謎一般的完全不受影響
倒是知道是最後一場手術卻呈現意猶未盡的樣子


緋山回到更衣室準備下班去喝點酒
慶祝自己又破一次當日開刀數記錄


「叮~叮~叮~叮~叮~」來電顯示是冴島
「快點快點,你好慢!」緋山不耐煩的催著酒友



「快!是白石醫師!」

「.........」

「心臟衰竭,已經進手術室」


一次飛行急救中
當值人員白石惠
因飛行意外送回醫院時已多處重創

本應宣告不治
在緋山醫師的拼死堅持及同仁的努力下
勉強救回一命但仍昏迷不醒

—————————————————————————

「哈哈,不知道集滿全身是不是可以換願望」
「最後一個部位是心臟的話,應該可以吧」

「為什麼?」
「因為!開!心!啊!」白石醫師冷笑話雙關語,只有緋山每次都能被逗開懷







「希望我喜歡的人,他能為我開心,要一輩子都開心喔,美帆子」By 你的利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