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同人] 2020.10.24 撩人爛梗挑戰篇 (白石X緋山)


白石最近十分沉迷於通訊軟體的貼圖

向來被嫌棄 

不解風情、不知變通、不浪漫的白石醫師

生平第一次見到這一類的話語

簡直是如獲至寶

==============================
真。是。有。趣。極。了  PART I
==============================


但事實上有趣的應該不是這些字

有趣的是對方的反應吧 (笑


白石:「緋山醫師~在忙嗎?」

緋山:「在休息, 幹嘛?」

白石:「最近我覺得什麼都做不好....」

緋山:「怎麼了? 最近急診部很麻煩嗎?」



離開一陣子後的緋山

幾乎已經不需要管那些風風火火的事

但他的另一半還是在那個分秒必爭的深淵裡



白石:「除了愛你  我什麼都做不好 :) 」

緋山:「............................」



===============================
真。是。有。趣。極。了  PART II
===============================


白石:「緋山醫師~緋山醫師~」

緋山:「你最好是有急事....」

白石:「你會喜歡我嗎?」

緋山:「............」 要人怎麼回答!!!緋山心想



白石:「不會的話我教你喲!!! >///<」

緋山:「...我要封鎖你了」 


================================
真。是。有。趣。極。了  PART III
================================

白石:「緋....」

緋山:「又幹嘛!!!」



白石:「跟你說跟你說」

緋山:「嗯?」

白石:「如果你再主動一點啊~」

緋山:「怎樣?」



白石:「我們不止會有故事 :)」

緋山:「...還會??」

白石:「還會有孩子~~~(灑花)」



緋山狀態顯示: 正在打電話給醫學委員會, 請其吊銷白石的醫學執照



================================
真。是。有。趣。極。了  PART IV
================================

緋山:「白石, 你是不是跟我已經沒話說了」

白石:「Orz 我不應該一直傳那些奇奇怪怪的訊息的」


緋山:「我們沒什麼好談的」

白石:「T_____T 原諒我」



緋山:「除了戀愛」

白石:「>////////<」



十分鐘寫出一篇文 (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