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同人] 2020.07.07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 (極短篇) (白石X緋山)


是這樣的
偶爾要投幾篇論文
是每個身為研究生必經的宿命

為什麼?
喔~你老闆又不是吃素的
靠他自己寫是要到何年何月
當然是叫你寫掛他名啊

而且~老闆的名字要放前面...

(怎麼有水滴下來?下雨了?)
(不,原來是流淚了 T___T)



緋山美帆子跟白石惠是京大跟東大
投稿率最高、取率度最高的二人
他們的名字總是會一起出現
明明不同學校不同老闆連投的類別都不相同

呵~在一起是非得說那麼明嗎

這次conference為期二週
是有始來最浪費時間的一次
飛去美國來回就三天
但白石跟緋山不約而同的得到 BEST PAPER AWARD
非得有始有終的從頭待到尾


「Hi, I'm Adrewen, nice to meet you.」

「Hi, Adrewen, nice to meet you. I'm Hiyama」

長得一付亞洲人臉孔說什麼英文, 緋山心想
站在一旁的白石也只有微笑著並不打算介入

畢竟這是緋山的專業領域

研討會台上是白石震懾全場
研討會台下是緋山遊戲人間

「Where do u come from?」搭訕技巧糟不糟啊,緋山心裡又想

「日本喔~(笑)」

白石突然用日文說出,其他二個人又驚又喜的
緋山是驚的—白石這笨蛋用日文跟不知道哪來的人說話幹嘛
A SAN 是喜的—因為他也是日本人


「太好了!我也是!初次見面!我是水井」

「初次見面,我是白石」

「初次見面,我是緋山」

重新認識之後,三人開始話起家常,白石還是很細心的
即便對方再怎麼掩飾自己的日本腔,某些英文還是不經意的聽的出來
就是那時候決定用一句日文試試看

但白石就是白石,終於還是太年輕(笑)
對方一開始就明顯的是來搭訕的

「在國外的生活,一個人總是特別寂寞,對吧?」

「確實呢,有互相扶持的伙伴真的很重要」

A SAN終於進入了他的主題
白石除了沒聽出來,還看著緋山笑了一下
緋山心裡翻了數十個白眼


「今天會後,兩位有事嗎?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呢?」

一個想著對方什麼時候懂話裡的弦外之音
一個想著對方一個人在國外好可憐




「A SAN~你就像我們一樣,就會從此幸福美滿快樂不寂寞~」

緋山終於受不了了!

牽著並舉起白石的手在對方面前晃啊晃的
語氣還帶著炫耀的意味  <( ̄ ^ ̄)>    


「呃? 你們??」 對方愣了一下沒有反應過來,但也知道怎麼回事


「啊~抱歉忘了介紹~A SAN~他是緋山~是我女朋友喲~」<( ̄ V  ̄)/

#緋山拖著白石離開案發現場
#白石微笑的回頭補上一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