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同人] 2018.05.25 心想事成 (白石 x 緋山)


—————————
噹~噹~噹~噹~
—————————

請各位應考人停筆
本次試驗到此結束
在試務人員收走您的答案卷之前請勿離開
感謝您的配合


不知道是逼著自己寫到最後一刻
亦或文思泉湧的欲罷不能寫到時間終了

總之是結束長達幾百天
一到下班時間
就與世隔絕的日子

此時真的是身心俱疲
緋山美帆子終於完成婦產科醫師專科考試




「可惡!如果白石那傢伙可以偽裝成我來考就好!」

走出試場伸展維持一整天坐姿的身體
脖子長時間呈現低頭狀還隱隱作痛著
腰部更是酸痛無力
嘴上倒是不停的抱怨今天要值班不能來陪考的人

【大功告成,不管有沒有錄取,今年絕對不要再翻到書!回家!】

訊息發出後
緋山再碎唸了一句
早知道把白石的腦子拿來裝在身上也好

謎之聲:緋山醫師,你確定這樣真的考得上嗎?

------------------------------------------------

回程的電車上
非尖峰時間乘客不多卻也沒有位置坐
緋山只好靠在門邊的側板上可以舒服些
至少只有進出入的時候會有人
不會一直跟其他人有所碰觸

雙手交叉於胸前閉目養神
想著剛剛寫的幾題申論
不知道是不是符合評審的胃口
愈想愈心虛

啊~~~~~~~~~~~~

會不會全世界都覺得這次考試很簡單
怎麼可能每題好像都會寫
下筆蠻順的也沒什麼卡詞

「我又不是白石惠那個笨蛋!」

太過激動的情況下
後面那句不小心說出口
緋山紅著臉稍稍看了周圍的其他人
幸好大家不是戴著耳機就是在打盹
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繼續閉著眼休息

------------------------------------------------


「嗯,我也覺得白石惠是個笨蛋」

緋山肯定自己真的非常累
累到連幻聽都有了
暗自心許
回家看到床就要睡上一天
誰來吵我,我就殺死誰!

「抱歉,今天沒辦法全程參與,美帆子辛苦了呢,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好嗎?」

空氣中存在非常熟悉甜甜的香味
肯定不會是別人但是怎麼可能
就算是作夢也太過於真實

用力著僅存的最後一絲力氣
撐開厚重的眼皮
一個模糊卻逐漸清晰的笑臉呈現在眼前

綁著馬尾的急診醫師
穿著有些髒兮兮的飛行外套
卻一點也沒有掩蓋過那人與眾不同的氣質

「笨蛋,你怎麼會在這裡?」

緋山覺得原來所謂的有依靠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算自己很努力把書唸好
也不能確定一定會考上
等待結果的過程才是煎熬

此刻好像才是真真正正的鬆了一口氣
看到那張跟自己說辛苦了的笑臉
這陣子那些不安、疲憊、想放棄的心情
一切都有人懂,真好

------------------------------------------------


「附近發生事件正好結束,看到訊息後,想碰碰運氣,或許能遇到」

白石邊說邊拉開了外套拉鍊
拉起緋山的雙手讓他伸進外套環著自己的腰
順勢與緋山轉換位置
換成自己靠在背板上承受著兩人的重量
靠在白石胸前的緋山
感受著溫暖又熟悉的身軀

「如果你沒遇到我呢?」

「不可能,因為今天的緋山美帆子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什麼事都會心想事成」

「如果是這樣就好,我要當榜首!!」全身放鬆後的緋山快睡著,呢喃的說出
.
.
.
.
.
.
「喂!我才沒有想你!!大笨蛋!!!」紅著臉,狠狠的咬了一口正在抱著的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