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同人] 2018.03.07 我們的那些好妹妹們 下 (白石家 x 緋山家 - 大亂鬥篇)


「.....」戳...戳...

「小實?醒了?」小花在筆記本上寫下

「餓了」小實真不虧是科學研究出身,對於何任怪異現象都能合理接受,如果枕的東西是小黃,能對話就算了,跟他說你餓,合理嗎?

「^__^」小花一臉燦笑的摸摸小實的頭




————————————————————————

「呃?」拿到從另一旁遞來的紙條,イルマ發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聲音

「你們家又有什麼新花樣?該不會那個看起來最無害的,最可怕吧?」夏希雙手叉在胸前盯著所謂的前輩

「喔~不喔~你家的才可怕 ^__<」イルマ跟小花不同的燦笑,帶著輕浮又欠揍的氣質


【先點餐,小實餓了,這樣不好】夏希把紙條揉成一團往對方臉上砸去


「我姐說吃飯就吃飯!是我們家決定的!不是你們家!」夏希指著輕易閃過攻擊的林,一直在忍耐不要放第二次狗


「夏希,好吵」小實不滿的在另一頭第一次發出聲音來,終究是醒了

「汪」Brand聽見熟悉的聲音也很開心的回應

「哇!不要咬我!」佳乃嚇到把臉埋在真理子的胸前,真理子只是笑著輕拍佳乃的頭


「姐,白石家的這傢伙很討人厭啊!」夏希跟小實說話時,語氣轉變為有點孩子氣,畢竟是妹妹

「從小就跟你們說人類很麻煩,我想吃豬排蓋飯」小實重點只有在豬排蓋飯

「木元小朋友,這裡是西餐廳喔」林走到小實後面,惡作劇的抓了他的腰

「咦?!」怕癢的小實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

「嘿嘿」林覺得緋山家的女孩都很有趣,除了夏希

「イルマ,你欠揍嗎?」看到姐姐被林調戲,夏希很不爽

「啊,是小饅頭」小實戴起眼鏡看清來人之後,竟然跟林兩人以拳頭輕擊

————————————————————————

說到林跟小實怎麼認識的呢?

在某次警察年度考核
小實連拿槍都有問題是要怎麼完成射擊要求

一直被BOSS在靶場打罵的小實
賭氣轉身回更衣室遇到了林
向來不把規矩放在眼裡的林
遇到滿腦只有科學的小實
一拍即合

當年度小實的射擊是滿分,BOSS怎麼也想不透怎麼辦到的
這個秘密只有兩人知道,從此成為忘年之交


「小實~那個兇巴巴的夏希是你妹妹?他撿回來的吧?」林轉頭不懷好意的看了夏希一眼

「對,我要吃豬排蓋飯」小實說了一句對,傷透夏希的心,但他只是想表達很想吃豬排蓋飯

「只要小實喜歡,小花可以想想辦法」紙條插入林跟小實之間,小花一臉堅定的走出去


第五回合,靠著林帥,白石家終於獲得一次勝利
夏希正在角落畫圈圈,因為小實竟然說自己是撿回來的
正經的夏希看來跟小實姐姐一直不太熟

————————————————————————

「白石,都是你堅持要做CT才會遲到」

「不做CT怎麼知道開刀會不會有風險」

「那你為什麼不交辦給FELLOW」

「誰要美帆子跟我一起進CT室...你不進來就很快結束...」

門口傳來爭吵的聲音,在場的都知道今天的主人終於到了—白石醫師與緋山醫師
只不過白石醫師後面那句愈來愈小聲,大家都很好奇進來跟結束的關係是什麼?
好糾心啊,但是也沒有人敢開口問。


一開包廂門,緋山立刻又關起來,滿臉驚慌

「美帆子?不進去嗎?」

「裡面的畫風怪怪的,一定是開啟的方式不對」

「誒?」白石醫師不明白什麼意思,決定自己打開門

————————————————————————

「姐姐!」小梅開心的仆向白石

「汪」Brand也開心的仆向緋山


本來見面機會就不多的一家人,除了久違的家族聚會 ,
正好可以讓彼此認識姐姐的另一半,白石跟緋山兩人是這麼想的


「喂,白石,你不覺得奇怪嗎?」揉著Brand下巴的緋山抬頭看上方的人

「有嗎?你是說?」白石眼睛掃了掃全場看不出來奇怪的地方


「我說!」
「為什麼!!」
「我妹妹都黏在你妹妹身上啊!!」

「誒?你家人跟我家人長得好像啊」白石醫師恍然大悟為什麼覺得完全不違和

————————————————————————

緋山放眼望去真是有如見到世界奇觀


「小實!你知道對方是誰嗎?」小花正在餵小實吃不知道怎麼變出來的豬排蓋飯
「小黃」



「沙希!你為什麼一直黏在那個看起來像不良的身邊?」沙希正在幫渚將牛排切成小塊方便食用
「姐姐,渚..渚大人才不是不良」



「純子,你...你來了」這個是畫風最正常的,緋山一時語塞
「嗨,姐姐」



「阿姨,沒有人黏在我身上」佳乃舉手表示自己的清白
「那你不要黏在真理子身上啊!混蛋!你叫誰阿姨」



「夏希呢?又沒來嗎?」緋山找不到人出氣,隨意找個替死鬼
「夏希不要傷心,緋山家不要你,可以跟我回家喔」林一起蹲在角落拍著夏希的頭,無害的夏希怎麼那麼可愛



「至少還有小直...」緋山最後的希望
「美帆子」全場只有白石會這樣稱呼自己
「幹嘛!」
「小直是這一位嗎?」白石指著跟小梅一起纏在自己身上的女孩


「...........」

「不想死的全部給我坐好!」緋山醫師一聲令下,場面回到幾小時前一家一邊的正常情況

第六回合,白石家好像已經完全攻略緋山家
不管是來硬的還是來軟的,緋山家只剩下最後一道防線
白石醫師貌似在此戰役中完全不需要出手即可取得全盤的勝利

————————————————————————

半小時的進餐,只有觥籌交錯的聲音
妹妹們看著姐姐貼心的將肉切成小塊放到姐姐盤裡
有時候姐姐也會一邊碎唸煩死了為什麼不自己吃
卻同時叉起一塊餵給在切肉的姐姐


沒人餵的小實覺得這場飯吃得好累又睏起來
渚失去沙希的服務突然有一點不習慣
佳乃想跟Brand一樣跟真理子玩
夏希發覺林雖然常常不正經,但安慰人的時候真的很可靠
小直跟小梅早就在手機聊天聊得忘我


「姐,今天怎麼那麼晚?」畫風正常的純子完全沒察覺有任何異常先開口

「出發前有事故,出發後有白目」緋山捏著白石的臉報仇

「美帆子,大家都在看」白石要保持身為大姐的尊嚴


「啊!白石家的小鬼們!你們好,我是緋山美帆子」突然自己沒有自我介紹

「小實、純子、夏希、真理子、沙希、小直,您們好,我是白石惠」一臉燦笑


不同於緋山的自我介紹
緋山家的孩子們被白石身上散發的光芒給完全懾服
大至純子小至小直
都覺得眼前這位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尤物,紛紛害羞起來
對方完全認識在場每一個緋山家的人,多麼優質的理想對象

————————————————————————

「喔!好帥!這才是醫師該有的氣場啊!」渚找到頻率相同的人突然醒過來,沒辦法,緋山出現的時候他正在石化

「看起來就跟白石這種書呆子不一樣!你的名字是?」緋山跟渚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你要跟我姐分手,可以考慮一下我喔,美帆子」林倒了一杯酒遞到緋山面前

「誒~好好玩~長得像白石的臉竟然可以說出這麼不正經的話」緋山完全被林輕浮的態度給迷惑,應該說他多希望旁邊的優等生在某些時候可以像林這樣,有情趣多了


緋山終於一一認識白石家的人,特別是林、渚、佳乃,其他的小花、小黛、小梅就是做著不同事的白石複刻


「我們到之前,你們在幹嘛?為什麼會變那樣?」緋山拉回最早看見的場景

「是這樣的...」身為律師的小黛,有條有理的幫緋山說明,純子偶爾幫忙補充


白石聽著只是搖頭微笑,一臉就拿妹妹們沒辦法的樣子,有什麼好比較的呢?

緋山愈聽反而顯得愈有興趣,太有趣的競賽!
打從認識白石惠的第一天起,緋山就沒贏過他,這次一定要好好贏一場!


「喂!緋山家為什麼後來兵敗如山倒!」純子被姐姐的語氣給驚到不敢回話

「真理子以一擋百,沒輸喔,姐姐」佳乃這沒用的傢伙已經投誠到對方陣營

「嗯!佳乃真是乖孩子」緋山非常滿意收伏一隻白石家小孩


「才不!你看你家沙希」渚看到有人胳臂往外彎就不爽

「....,那孩子有人保護也好」緋山很擔心沙希在外老被欺負,這個輸沒關係


「夏希~」林從吃飯開始就在討夏希歡心跟Brand也打成一片,夏希是遲早要變別人家的,何況自己也很喜歡林

「小實再吃一口」小花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回去餵小實,兩個人就像老夫老妻

「小梅你再傳訊息給小直,我就把你手機折斷」一臉傻笑看著手機的兩人讓緋山很不是滋味!白石惠都沒那麼浪漫


「美帆子,你家的小孩都很喜歡我家的小孩!」白石一臉得意對著緋山露出潔白的牙齒,就像插著勝利旗子的贏家


第七回合,白石醫師的評語,緋山家還有勝算嗎?

————————————————————————

於是緋山決定從小梅最早那句話開始,進行比賽
由於雙方家裡都有不分上下的律師
就由他們擔任裁判以示公平


「我是外科醫師,急診科飛行醫師,兼任隊長」白石醫師向來對女朋友百依百順,只好先開場參與比賽

「我是外科醫師,急診科飛行醫師,婦科醫師」緋山接著說

七七梳梳的討論後,小黛跟純子一致認為當隊長比較了不起,其實純子私心很愛白石醫師,不是隊長也可以

【白石家一勝】



「我想睡覺」吃飽的小實勉強開口說這句話

「........」小花拉著小實睡在自己身上

【白石家一勝】



「NPS首席狙擊手,前自衛隊成員,全國射擊記錄保持人...」林淘淘不絕的介紹自己的過去

「MPD警部」夏希跟本沒興趣參與這場比賽,倒是聽了林的過去更加感興趣

【白石家一勝】

.
.
.

「今天我請客,大家開開心心的散會,好不好」白石家連勝下,緋山的臉色鐵青,白石覺得大事不妙出來救場

「謝謝白石醫師」緋山家除了緋山以外的人,全部異口同聲的向白石道謝


「砰!」

「沒分出個高下誰也別想走!」緋山雙手拍桌用力站起來,全場靜默

「沒關係啦,美帆子,誰贏都不重要」白石慌張的試圖要安慰暴怒的女朋友


「..............」緋山抿著嘴,表情一付破釜沈舟的樣子,全場所有人屏息以待接下來的發展

.
.
.
.
.

「我們家有一個大傲嬌!你們家有嗎!」

語畢,全場站起來拍手,白石醫師更是開心的像自己贏了一樣抱住緋山醫師!

【緋山家大獲全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