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同人] 2018.02.15 情人節快樂 (白石篇)

幫你告白


「他是真心誠意喜歡你,請你他在一起」

這年頭只要出的起錢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包含告白這種理所當然是自己必須親自做的事




別人幫忙告白有什麼好處呢?

首先,台詞也可以委託別人幫你寫
如果你就是個人生只有大動脈跟止血鉗的醫科宅


其次,擔心口條不好或過份緊張
如果你就是個看到喜歡的人就會抖到像地震或汗如雨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不用怕尷尬
萬一被打搶,幫告白的也可以瀟灑離去,事主可以事不關己

上述這種人最多就存在於各大醫院
有錢、沒時間、腦袋好、工時長
而且一點也不浪漫

———————————————————————————

閃光節前夕
翔北也不免俗的炸開來
只要是單身又長得不錯的醫生甚至護理師
無一幸免

腦科的藍澤醫師即使是冰塊臉
告白者也從手術室排到電梯口
藍澤都只是淡淡的說

我的麻醬(奶奶)都比你厲害


急救科的冴島比較特別
一堆人躲在護理站附近的休息區
想衝又不敢衝
認真考慮退費給委託人
翔北高等怪果然名不虛傳

對了,藤川醫師今天休假,也混在休息區的人群之中


急診科門診的白石醫師,完全是今日最友善的人

「辛苦了,請幫我跟對方致謝及致歉」微笑點頭

「禮物我不能收,請幫我向對方說心意有傳達到」燦笑

「我喜歡你」誒?歪著頭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

那個?? 你不是來幫別人告白嗎?
可愛又帥氣的白石醫師還讓人臨陣倒戈
立馬把錢拍回去給委託人變成自己去
也不管是不是只知道對方叫白石惠
只有不敢衝的Loser!有告白有機會啊!

———————————————————————————

青南婦產科

「滾!別妨礙老娘看診」

婦產科門診從八點開診就醫師在怒吼
雖然口氣非常嚇人與惱怒
但醫師臉上仍掩飾不了得意
每增加一位告白代打者
好像身價又更高了一些


———————————————————————————

中午時間

緋山醫師帶著今日最高人氣的光環
在眾人投射敬佩又羨慕的眼神來到食堂
正考慮要坐哪時
肩膀從背後被點了點

「請問是緋山醫師嗎?」來者穿著NPS制服,綁著馬尾,一臉燦笑

「我是,你是?」緋山回想不起來但卻覺得毫不陌生

「我是來完成委託任務的」對方露出不懷好意的輕浮樣

「滾!」完成任務!已經被騷擾一上午的緋山聽到這幾個字就怒火中燒

「我還沒說耶!嘿嘿」沒嚇到對方,反而讓他覺得更有趣

「哪句聽不懂?我!拒!...」

「翔北醫院,急診科,白石惠 醫師 請我來的」

「說什麼!有種叫他自己來啊!」緋山聽到這名字非常意外


不知道是覺得眼前的代打者太惹人厭
或是竟然用這種方式告白
完完全全讓緋山非常的不爽!


「哈哈,真的好可愛啊」對方仗者身高優勢,揉了揉緋山的頭

「喂!我要請保全了,請離開」緋山被調戲的很不開心

「可是,他們打不過我耶?嘿嘿」對方攤了攤手,一臉得意

「你!」緋山真的火大了,到底哪來那麼欠揍的傢伙而且這臉到底在哪見過!

「緋山醫師,到底要不要啦,我很忙耶~」

「你去跟白石說!叫別人幫忙算什麼啊!」

緋山非常篤定白石絕對不敢親自來
何況人生只有論文跟直升機的優等生告白?
除非今年冬天氣溫高到30度

———————————————————————————

「喂~姐~緋山醫師叫你自己說啦~」

對方聯絡白石後把螢幕朝向緋山,畫面中是一臉尷尬抱歉的委託人

「緋山醫師,抱歉,我知道這樣很沒誠意,但是...」

「你也知道沒誠意!要告白不會自己來嗎!」

「誒?」

「抓我去做心臟手術的時候就很有種!我又不會拒絕你!」

「誒!誒!!誒!!!」

「誒個屁啊!膽小鬼!」

———————————————————————————

「那個...」白石醫師深深吸了一口氣,終於要衝了!

「上次緋山醫師跟我借的主動脈撥離手術的書,可以讓林幫我帶回來嗎?」

「不可以!!!大笨蛋!!!」緋山一把搶過林的手機大吼,同時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白石醫師,把人帶回家,書也就回家了啦!情人節還不衝!活該你單身!

留言